重返华语!!!


好了,太久没碰华语的结果真的是不可理喻!这次的华语测试真的考到非常差!所以啊,有时闲着也以定要碰碰华语,不然真的会生锈! 我想对Tjun Yip说生日快乐。对不起,没法买礼物,图书管理员实在花费太大了。

这一则,我想分享的是。。。。。。。? 我要分享什么好呢?还是到此为止吧。你们也得给我一些构思啊!

结论:要我用华语写些什么?你们说吧,我尽力去写。同时你们也要帮个忙,纠正我的错误!




谢谢阅读。

1 Response to 重返华语!!!

  1. Rex Tiew says:

    恭喜你重返华语。。。
    希望PMR成绩能看到你的华语拿A噢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